地方 地方焦點

顧滑手機...30分鐘後告知拿早餐 暴怒哥狂吼女店員

▲男子站在櫃台前對著女店員大聲咆哮。(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有網友在新竹竹北一家早餐店拍到一段影片,一名男子點完餐點後就找了一張桌子坐下。半小時後店家提醒可以取餐了,但男子似乎是在玩手機沒聽見,於是店員乾脆走上前再說一次,沒想到對方卻突然暴怒,站在櫃台前指著女店員大罵,誇張的行徑全被其他在店內用餐的民眾拍下。

據了解,這名男子17日到新竹竹北一家早餐店買早餐,點完外帶一份肉鬆蛋餅之後,就自己走進店內找了一張桌子坐下,接著開始低頭玩手機。

由於早餐店有張貼公告,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可能需要等候較長的時間,大約經過30分鐘後,店員提醒男子可以取餐付錢了,但對方似乎沒有聽到,於是乾脆走到桌子邊再提醒一次。

沒想到男子卻突然暴怒,站在櫃台前對著女店員咆哮,「他叫我等一下,不是叫我來拿餐!」最後連餐點都沒有拿就直接離開。誇張的行為讓店內其他消費者覺得很傻眼,還有人將畫面拍下來直呼,「服務業真的是很辛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