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上車歡迎詞+自我介紹 高雄紅53號運將堪比「叫賣哥」

▲公車運將林進安歡迎詞好溜,自我介紹逗得乘客哈哈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有網友拍下一名公車駕駛的「上車歡迎詞」,認為逗趣又很親切,讓人印象深刻,這位可比擬「叫賣哥」的運將林進安說,純粹是覺得現代人互動冷漠,想和大家回到以往社會中常見的的親切互動。

「有緣期待再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感謝在座,這清一色都是大美女喔!哈哈哈!」這是網友搭上高雄公車錄下的駕駛歡迎詞,逗得網友哈哈笑,他是紅53號公車駕駛林進安。

「夜市裡有叫賣哥,高雄公車有一位林進安,大家都叫我進來又平安喔!」不只有歡迎詞,自我介紹更是一絕,讓你聽了不忘記,而且還想再搭他的車。一位乘客說,「很特別,很少搭公車會遇到這麼親切又熱情的司機。」

林進安今年44歲,去年9月才剛開始開公車,為什麼會突發其想來這麼一段自我介紹詞?林進安說,他希望人際間的互動不再那麼冷漠,而是回到以前的親切問候。「已經不在人世間的阿嬤,小時候帶我坐公車,那時記憶猶新,公車司機都很親切,和客人沒有距離的感覺。」

「希望你們多多幫我捧場指教,感謝你們,謝謝(日文)!謝謝(英文),謝謝你們喔!」一個小人物簡單的問候舉動,在冷天裡搭車的民眾心裡真的出現一股暖流,下次坐上他開的公車,可別忘了和他互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