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蔡就任前 時代力量:不宜有重大決策或異動

▲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圖/記者李鍾泉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2016大選結束之後,我國第三次政黨輪替,針對國內重大決策或異動,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表示,在新任總統上任之前,都不宜推動,特別是國家定位與兩岸關係,要等到國會監督制度建立。

民進黨立院黨團20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指出總統交接條例草案包括禁止簡任級文官調動、暫停爭議性政策、新政策與新預算4點內容,且國會必須在蔡英文5月20日正式就職之前法制化。

時代力量陳惠敏指出,在新任總統上任之前,重點在於政權和平轉移,所有重大的異動不適合在此時進行,特別是與兩岸相關內容,應該要等到民間監督與制度建立之後,再行推動。

▼時代力量。(圖/時代力量提供)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