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議員缺席餐敘抗議市府溝通不佳? 柯文哲:還好啦

▲柯文哲20日前往北投山上採桶柑。(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一早前往北投山上親手採桶柑,宣傳北投桶柑節,不過,話題圍繞在前一晚與民進黨議員的餐敘上,由於許多議員似乎不滿柯市府而缺席,柯對此表示,吃飯出席率要破50%不容易,議員有的要上課,有的要跑攤,來了也是坐一下就走,現在到處在尾牙。

許多民進黨議員私下抱怨,柯市府未就預算積極溝通,甚至民進黨都是妥協式配合,柯市府事後卻推責任到他們身上,像是許淑華就以拒絕出席來抗議,不過,柯文哲聽聞此事卻說,「還好啦!沒辦法讓每個人都很滿意,他昨天是去上博士班的課。」

至於相當敏感的退休公務員三節獎金問題,柯文哲指出,他很誠實地講,三節獎金 一開始送預算前,有問過人事處,當時知道的是全國都這樣,一時間他也沒想到動,他沒有特定立場,因此就看議會表决結果,有媒體問,是否察覺到民進黨態度轉變?柯回答,「不會啦!每次都在挑撥離間。」

對於沒有找議會中的「親民問政小組」和國民黨團餐敘,無黨籍議員陳政忠甚至自嘲「可能我們不是執政黨」,柯文哲也解釋,這要怪幕僚,主要是他24號要去日本,7天不在台灣,剩下等回來再排,「會請、會請。」。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