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滅團危機解除? 李登輝委請前立委程振隆協助過渡

▲台聯徵詢各方意見,普遍認為台聯不該消失。(資料照/台聯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6選戰落幕,台聯政黨票僅獲2.5%,區域立委也全軍覆沒,黨主席黃昆輝18日更為敗選請辭,外傳台聯將因此解散,台聯19日表示,已邀全台各地方主委、市議員等徵詢意見,各方幹部都認為台聯不該消失,前總統李登輝也特別寫信慰問黃昆輝,並委請台聯前立委程振隆協助過渡這段艱困期。

台聯19日透過新聞稿指出,邀集全台各地方主委、市議員等徵詢意見後,各方幹部都認為台聯不應該消失,也希望黃昆輝能暫時穩住陣腳,原本黃昆輝有意求見李登輝,但因李登輝仍在復健不便會談。

李登輝19日下午也透過信件方式,勉勵台聯過去4年為台灣利益的付出,同時也未問黃昆輝,面對台聯泡沫化危機,也請程振隆協助過渡,以保障黨公職及所有工作人員的權益。

李登輝強調,台聯過去捍衛台灣利益的立場堅定,全國也有目共睹,為保障黨公職人員及所有工作人員的最大權益,除了請程振隆協助安穩過渡這段期間外,也期許台聯未來重新設定目標,擬定新方向,台灣人定會再給予台聯重生再造的機會。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