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秘書長被檢調搜索 柯文哲:對司法感冒,但要給機會

▲台北地檢署兵分10多路搜索立法院,約談20多名官員、廠商。(圖/記者孫曜樟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恐涉嫌在「行動裝置網路安全化建置案」採購硬體設備時,包庇「網遠科技公司」取得標案,涉及收受上百萬元賄賂,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北機組,19日上午兵分10多路包括立法院在內,進行大搜索,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僅簡短表示,雖然他對司法感冒,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交由司法調查。

柯文哲19日下午出席市政活動時,接連被問到立法院長龍頭寶座、多數黨組閣等問題,由於當天早上立法院秘書長因為涉嫌收賄而被搜索一事,柯強調,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司法要獨立、被人民相信,雖然他對司法感冒,但應該給司法機會,讓司法能夠獨立、公正、被信賴。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