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翁騎車撞護欄左大腿骨折倒地 暖心路人給依靠

▲騎車不慎撞護欄,熱心民眾給依靠。(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消防局)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科18日13時28分接到報案,指稱在蘭潭彌陀路附近有一名老翁騎車擦撞護欄,整個人翻到對側施工的路面,有多處受傷。消防隊到場後,看件一名熱心民眾站在原地,給予老翁支撐,避免他倒臥沙土中,直到救護人員接手。

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發現老翁騎機車因不慎擦撞護欄,整個人翻到對側施工的路面,導致左大腿疑似骨折,小腿及膝蓋等多處擦傷,所幸有路邊熱心民眾給予支撐身體避免倒臥沙土中,救護人員立即接手安撫傷者並評估生命徵象,給予長背板及棉被固定姿勢,後續交由聖馬爾定醫院處理。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提醒民眾,行經施工路段,尤其轉彎處,更應減速慢行,避免反應不及導致事故發生。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