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刪黃安「做人難」7首歌 KTV:若造成點播不便深表歉意

▲黃安自稱「台獨剋星」。(圖/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黃安瞎指周子瑜是台獨份子,引爆全民怒火。繼寶島聯播網拒播、美樂地KTV下架黃安歌曲後,台中「故鄉KTV」業者也跟進,宣布永久刪除黃安的歌,讓網友大聲叫好。

故鄉KTV在台中有兩間店,業者近日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為維護系統完整性與提供更優質的消費環境,避免冗歌佔用空間,自2016年1月17日起將本公司歌庫中以下歌曲永久刪除,若造成您點播上的不便,故鄉KTV在此對您深表歉意!」

業者並貼出一張表格,只見包括《妹妹我愛你》、《樣樣紅》、《新鴛鴦蝴蝶夢》、《救姻緣》、《做人難》、《明明知道相思苦》、《奈何兩字拉成橋》等7首黃安歌曲都被下架。

業者說,本次下架純屬「維護系統架構完整性」、「排除外來侵犯」、「不用再受新鴛鴦蝴蝶惡夢的騷擾」、「荼毒國人耳目」、「危害國人情感」和「欺負小女孩」。

▲▼故鄉KTV永久刪除黃安的歌,目前已點不到。(圖/翻攝「故鄉KTV」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