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Free!日本暖男來台灣「義剪」 網讚爆:愛心無國界

▲日本男在台中義剪。(圖/網友陳含含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一中商圈出現溫暖景象,有一位打扮時髦、穿著格子襯衫的男子,正專注地幫另一位媽媽剪頭髮,地點就在大街上,旁邊還有人圍觀。特別的是,這位男子的旁邊立著斗大的字牌,內容提到他免費提供剪髮服務,「FREE,我是來自日本的髮型設計師。」

網友陳含含18日下午分享了這張照片,她進一步解釋,「日本人來台愛心免費剪髮,就在街上 一張椅子 一把剪刀…在一中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唷!」而這則PO文被貼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後,馬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不到1小時就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

對於日本男的愛心義剪,有網友留言表示,「愛心無國界」、「互相阿^^ 人人心中有愛,日本大地震時,台灣捐了不少。」、「溫暖人心的日本人」、「讚啦~小日本謝謝你!阿里嘎豆」、「喜歡有溫度的感覺」、「讚!但後面那堆垃圾我感到抱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