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夢遊?阿伯深夜去「酒吧」買飲料 女兒接到警方來電

▲酒吧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民生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巡邏時,接獲某酒吧報案稱店內有走失的老人,他們趕到現場後,發現這位郭姓阿伯疑似夢遊獨自離開家門、到酒吧說要買飲料,對方不記得自家住址也不記得路,最後經警方利用「相片比對系統」才把阿伯平安送回家,深獲家屬感激。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屏東分局指出,阿伯知道自己的名字,卻不知道出生年月日以或住家住址與電話,只知道自己住在中山公園加油站附近,員警開車載他到附近也不認得路,最後警方查證身份,才順利連絡上他的郭姓女兒;此外,郭女事後萬分感謝警方幫父親找到回家的路,而郭老先生也感謝警方不辭辛勞的協助。

針對這次事件,屏東分局長陳其鋒表示,員警積極細心的為民服務,是提高民眾對警察及機關的一種信賴表彰,民生派出所警員王評宣、儲君發揮同理心,安撫老翁並協助護送返家,深獲民眾高度的肯定及讚許,具體表現了警察「人民保姆」的溫馨助人正面形象。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阿伯被帶到派出所。(圖/翻攝自屏東分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