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不甩馬英九慰留 毛治國拍畢業照、請假等「離職」

▲行政院長毛治國召開臨時院會總辭。(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不甩總統馬英九慰留,行政院長毛治國18日下午召開臨時院會總辭,會後毛治國與閣員合拍畢業照,最後拿起麥克風說沒有甚麼要補充的就轉頭離開。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則是證實,毛治國將一路請假,直到馬英九批准辭呈,這段期間政務由副院長張善政代理。

為了攔毛治國請辭,馬英九中午時前往行政院毛治國院長寓所探視,但只見到毛夫人,請她幫忙傳話,希望毛治國以國家大局為重,堅守崗位。總統府發言人陳以信還說,馬英九已指示行政院,在總辭批准之前,政府一切正常運作,不可有看守心態,不可有負人民所託。

不過行政院證實毛治國上午根本沒有到院,早就請好假,直到下午才進院召開臨時院會談總辭。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