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碩士學歷人妻竟瘋養小鬼、招桃花 把老公嚇得躲去澳洲

▲養小鬼源於泰國,迷信成分居多。(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2006年和趙姓女子結婚,並隔年於舉家搬到加拿大定居,但是他卻發現妻子的電子信箱內有購買「小鬼」、招桃花的物品的紀錄,以及希望有豔遇、跟他人發生性關係的願望,嚇得他遠赴澳洲工作,並訴請離婚。士林地院因為雙方已分居2年、也都同意不再維持關係,便判准兩人離婚。

根據判決書,林男表示,妻子擁有法律系碩士學位,原本夫妻倆相處融洽,但是搬到加拿大後,妻子工作不穩定,也不整理家裡,有天意外發現她用電子郵件向一名男子洽詢購買小鬼的事宜,才意外發現自己高學歷的妻子竟然在養小鬼,而且放在桌上的牛奶就是祭品,讓他感到非常害怕。

雖然林男有勸妻子不要迷信,但是遭到拒絕,後來因為不敢跟「小鬼」住在一起、妻子也有婚外情、販賣大麻等不良事蹟,在2012年間獨自遠走澳洲工作,與妻子分居已長達2年,因此決定訴請離婚。

對此,林男的妻子反駁,招桃花的物品是用來轉賣,沒有要自己用,也沒有賣大麻,而養小鬼的事情確實是她的宗教信仰,丈夫也知情,並沒有反對,不解為何在離婚時刻意強調,但因為雙方已分居,她也希望能和順利離婚。

法官表示,林男無法接受妻子養小鬼,心生畏懼,因此和妻子分居,期間雙方也都沒有見面,形同陌路,因此判准兩人離婚。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