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自拍致死27人 印度佔半數居全球之冠

印度總理莫迪(持手機者),本身也是一名「自拍控」。(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人愛自拍,連他們的總理莫迪都愛這一味。但在印度當地及印度人自拍都很不安全。調查顯示,在印度因自拍而意外死亡人數居全球之冠。

美國《華盛頓郵報》14日報導,去年全球因自拍而導致死亡的人數達27人,其中半數在印度。在剛告別的2015年,一些印度人就在奔馳而來的火車或船隻面前,或是在懸崖邊或陡峭的運河岸上自拍時導致死亡。

9月時,一名日本遊客在泰姬瑪哈陵前自拍時摔下樓梯,造成頭部嚴重受傷。 據報導,本月9日,3名女孩在班德拉岩石層疊的地方自拍時被捲入阿拉伯海。造成一名女子和一名下海救人的男子死亡。印度孟買員警表示,事故發生之後,他們已經 封閉了十多個自拍區。

孟買一名員警告訴BBC記者說,警方會讓市政府官員採取措施,降低在著名旅遊景點自拍的威脅,其中包括部署救生員及發布預警訊號。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