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周子瑜揮國旗 朱立倫:心中要有中華民國

記者賴映秀/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14日橫掃新北市,接連為6名黨籍候選人催票,朱立倫強調,他的當選就是新北市的當選、台灣的當選,大家要為台灣拼經濟、建設的未來團結努力,希望大家團結一致,「不管有任何怨氣,不能拿中華民國出氣」。

台灣藝人周子瑜在南韓女子團體TWICE出道,因為多次表明台灣身份遭到大陸封殺,媒體問是否鼓勵選民帶著國旗投票,朱立倫說,心中有中華民國、有國旗,希望大家都能愛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子。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14日代表指出,中華民國的存在不容否認,國民黨不僅認同、聲援周子瑜,也希望對岸理性看待,勿讓演藝界沾上太多政治色彩。

朱立倫與太太高婉倩聯手掃街,媒體問是否覺得太太頗受歡迎,朱立倫有些吃味的說「我感覺她比我受歡迎」,高婉倩則呼籲大家多多支持。總統馬英九今兩度為國民黨催票,朱立倫表示,所有的朋友、大老、社團領導人都出來支持朱立倫,他也非常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