淪公敵?黃安返台已交代完後事 白狼放話:全力保護他

▲黃安過年將返台,稱已交代完後事。(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以舉報台港明星「台獨」為樂的「台獨剋星」黃安,雖引來各界批評但他仍不以為意,日前更表明已「交代後事」準備回台過年;但沒想到中華統一促進黨主席張安樂卻獨排眾議,引用黨團粉絲團的貼文,「中華統一促進黨呼籲全體同志:隨時隨地都要全力保護黃安及其家人的安全!」

深居大陸多年的黃安,近來熱衷舉報台灣演藝圈的「台獨份子」,包括盧廣仲、林宥嘉、NONO等人都被掃到颱風尾,「最新力作」則是在韓國演藝圈出道、年僅16歲的女子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讓她錯失春晚表演機會不說,更慘被大陸封殺,引來國內各界群情激憤。

而黃安似乎擔心回台將遭不測,因此日前在臉書宣告要在春節回台過年的同時,也順便交代好後事,但他仍嘴硬表示,「老子天不怕地不怕,幹死你台獨為止!」

對於張安樂表示要全黨同志保護黃安的安全,有網友贊同表示「凡是在大陸賺錢,回台灣搞台獨者,都要揪出來,曬在陽光之下,神人共殛」、「支持黃安,票投統促黨」,但也有人反對,「黃安我覺得很差勁,我覺得他不但對選情沒幫助,反而還會造成跑票,反對台獨也不要亂槍打鳥,我不欣賞黃安。」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