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衣服妝髮」全要搭場合 他告訴你男人超省時省錢

▲女人去不同場合總會做出不同的打扮。(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常常無法理解為什麼女友「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且準備出門的時間都這麼長!網路名人「黑男」與女模「壽司」張佳瑩這次推出影片,告訴網友「男女穿衣服的差異」,女人去不同場合都有不一樣的裝扮,但男生永遠都那幾件,只要檢查頭髮、鬍子即可。影片推出後馬上引起熱烈回應,網友紛紛直呼「超中肯!」

影片中,女人去任何場所都有不一樣的打扮,去餐廳、海邊、逛街等地方,從上至帽子、下至鞋子等小細節全都要想好,去夜店更要穿得吸引眾人的目光,而去上班就要有上班的樣子;但男人穿得永遠都是那一件衣服,去上班也只要再檢查一下鬍子,就可以直接出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男人永遠穿的都是那幾件,有時候只要檢查一下頭髮、鬍子就可以出門。(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傳上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表示,「終於知道女人為什麼要那麼多件衣服了吧」、「去哪裡就要穿得像什麼~」、「女孩總希望自己精心的打扮能讓身邊的男伴驕傲」、「這中肯,女生都要配合不同場合、不同時間、不同髮型、不同妝容,搭配穿著跟鞋子」;也有人說,「男生比較省錢又省時,女生耗錢又耗時」、「男人會變的只有鞋子!」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