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媽媽好!5大媽寶星座出爐 金牛男僅占第三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談戀愛,女生最害怕的就是遇到沒肩膀、沒主見的媽寶男,在12星座當中,究竟是誰的媽寶指數最高呢?《科技紫微網》整理出「5大媽寶男」星座,快來看看你男友有沒有上榜!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男人,自信,強大。(圖/CFP)

▲談戀愛,女生最害怕的就是遇到沒肩膀、沒主見的媽寶男。(示意圖/CFP)

第五名:射手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射手男而言,為家庭奉獻青春、盡心盡力的媽媽非常辛苦,因此射手男對於媽媽的指令唯命是從,也會百分百相信媽媽,射手男的媽寶情結就跟個性一樣單純!

第四名:雙魚男

骨子裡長不大的雙魚男,多少有點戀母情結,找對象時,也希望對方要有媽媽堅強、獨立又溫柔的影子,對心思細膩的雙魚男而言,媽媽是他心裡最軟的一塊。

第三名:金牛男

媽媽可靠的形象,深深植入金牛男的心,無論在生活上或工作上,都要先問過媽媽才會有安全感,人生幾乎都給媽媽掌控了,因此其他女生無法搶走金牛男心中的第一順位。

第二名:水瓶男

水瓶男的戀母情結處於「我的媽媽只能自己能罵,誰也不能批評」,所以雖然水瓶男平常會頂嘴,但若是另一半抱怨自己媽媽,水瓶男就會心生反感,並且力挺媽媽到底。

第一名:獅子男

認為自己是國王的獅子男,把另一半視為皇后,而媽媽是地位最高的皇太后,因此即使獅子男明知媽媽有錯,還是會一味偏袒,狠狠斥責情人,奪下媽寶冠軍寶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