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教你怎樣知道女友最想要的禮物 網:錢不夠就GG了

▲女友真的猜玫瑰金的話還蠻頭大的。(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明天就是她的生日了,但禮物還沒準備好該怎麼辦?超夯網路影片頻道「黑男壽司劇場」,由網路名人「黑男」與女模「壽司」張佳瑩合作,推出31秒新作,教你超快速得知女友想要什麼禮物的大絕招。

影片中,男友主動提到「明天就是妳的生日了」,再假裝已經準備好生日禮物,並讓對方猜猜看自己買了什麼。這時女友們就會進入開心又期待的狀態,而第一個猜的東西應該就是她想要的禮物了,畢竟女生是很懂暗示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下面紛紛回應,「重點錢要夠」、「哈!實用喔」、「可是這樣就不驚喜了啊」、「感覺要被GG了」;也有人直接破解戰術,表示「你送什麼我都喜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