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霸氣「卡地亞黃金豹」 遭畫醜留言:​狼行當道?

▲「黃金豹」變「花豹」,民眾罵:好扯,沒公德心!(圖/翻攝自Jessica Chien臉書)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大遠百耶誕節時,找來國際精品卡地亞(Cartier)贊助,推出經典禮物盒、標誌和招牌「黃金豹」作為裝置藝術,又可以增加品牌曝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拍照,沒想到卻傳出,竟有人用簽字筆在豹上塗鴉,寫了一些繁簡體摻雜、語意不通的謾罵字眼,被批是「台灣人反串」超沒水準!

應景擺設好幾公尺高的耶誕樹,延續著耶誕到新年的氣氛,贊助商還加碼推出2隻招牌英挺的美洲豹雕塑品,黃金色身體金光閃閃,象徵國際精品品牌形象,許多民眾經過都紛紛拿出手機相機合照,結果日前卻被有心人士用簽字筆在上面塗鴉,寫了一些怪異的文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趕緊清除塗鴉,恢復黃金豹英姿。(圖/東森新聞)

黃金豹身上被人用黑色簽字筆寫上「狼行當道,國浪當頭」、「狼死滾」之類一堆言不及意的文字,連尾巴也被簽名塗鴉,黃金豹當場變成大花豹。女網友發現後拍照po上網,一經分享至「爆料公社」火速引發關注,網友撻伐時在「太扯」、很沒水準和公德心,「現代人的素養怎麼會變成這樣?」

由於部分文字夾雜簡體字,網友都在猜究竟是台灣人還是陸客所為,但也有人根據用語,推測是台灣人反串寫的。黃金豹被塗鴉,業者發現後趕緊將文字清除,目前已經恢復黃金豹原有的英姿,希望民眾欣賞之餘,也能多點公德心愛護這些裝置藝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