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大師兄空缺? 呂捷獲邀參加Lamigo春訓首務消肚子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Lamigo猿隊重砲手大師兄林智勝轉隊,留下來的火力空缺究竟是誰要補?答案有可能是補教名師呂捷。去年呂捷受邀開球投出107公里球速讓人驚豔,現在更是受邀春訓,球團認為他的揮棒能力不錯,將以第四棒來培養,不過得先減重,至於是否真會頂替大師兄成為職棒選手,呂捷說不可能,因為他愛教書。

別說你很訝異,就連呂捷自己接到球團通知,他也很意外,真的受邀春訓,一切的緣份,都是從受邀開球說起,當時球團主持這樣形容他,「野茂英雄哇!好球喔!107公里(球速)。」

就在開球練習之間,提早到球場練習的呂捷,因為曾經是棒球隊一員的底子,已經讓總教練洪一中覺得不錯,所以他趁機推銷自己,跟紅中仔半開玩笑說,「我也要參加春訓」,紅中說不怕操就來哇!呂捷還以為是開玩笑,現在還真的接到電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球團要呂捷參加春訓第一件事就是減重,而且還玩真的,Lamigo桃猿副領隊浦韋青表示,「以第四棒的打者在培養他啦!我覺得呂捷應該是很不錯的強打者。」

呂捷則說,「因為他們對我的投球沒有信心嗎?因為球速這麼慢,請體能教練開減重菜單,那個肚子要減掉,要不然要守內野,肚子會碰到地上。」

當時副領隊說,呂捷當投手不太行,不過他的阿搭力(打擊POWER)不錯,現在受邀春訓,難道真的是因為林智勝?簽約記者會主持人曾說,「智勝成為台灣第一位自由球員成功的轉隊人。」

記者問呂捷,「智勝最近也走了,你有沒想說頂替他三番的位置?」呂捷表示,「沒有啦!(如果可以幫智勝),以前的想法是可以幫智勝拿拿球棒,站在遠遠地方看著陳金鋒打球,我就覺得是一件幸福事情。」

Lamigo的春訓將在1月10日屏東展開,呂捷說,自己WHO怕WHO,天不怕、地不怕,只怕家裡的武松,所以就算球團的春訓菜單有多麼艱苦,他一定會準時赴約。(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