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蘇震清猛批馬政府 廖婉汝:把大餅爭回屏東非加深惡鬥

▲蘇震清在政見發表會上留影。(圖/翻攝自蘇震清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選委會5日在縣府舉辦第一場立委政見發表會,綠營候選人蘇震清砲火指向馬政府,猛批國民薪資水平倒退到16年前、劣質油問題、633承諾未兌現等;而同是第一選區的國民黨候選人廖婉汝則強調,當立委最重要的是把中央大餅爭回屏東,而不是到立院加深藍綠惡鬥

第一選區候選人蘇震清上台就提出,「馬政府執政8年,人民有更好嗎」,並強調等馬總統任期屆滿時,打算控告他欺騙人民。他也在臉書列點抨擊,「根據行政院公佈的資料,國民薪資水平倒退到16年前,外國對台灣的投資在世界排名倒數第5,在2011年更倒數第2」、「突然間宣佈油電雙漲,不顧人民生活與小生意人的感受」、「退休高官可以出賣國家機密及農業技術,以致危害國家安全,並使台灣失去品種優勢」等。

同為第一選區藍營候選人廖婉汝則表示,現在打開電視每一台都在罵政府,台灣不該只有政黨對立,強調最重要的是把中央大餅爭回來,而不是到立院加深兩黨間的惡鬥。國民黨第二選區爭取連任的王進士也坦言,目前大環境對國民黨不利,但自己從政一向是不分黨派,並會持續爭取興建屏東市到高雄市東西向第2條快速道路,與監督鐵路高架後捷運化的落實。

蘇震清除了痛批政府外也提到,「砂石車影響里港鄉居民的生活品質,我為了砂石專用道問題,展開協調10次以上,要求部會之間放棄本位主義,加強橫向溝通,努力解決民眾需要」。第一選區包括鹽埔鄉、霧臺鄉、泰武鄉、內埔鄉、潮州鎮、里港鄉、三地門鄉、長治鄉、萬巒鄉、瑪家鄉、九如鄉、高樹鄉及竹田鄉。

▼廖婉汝認為台灣不該只有政黨對立。(圖/翻攝自立法院全球資訊網)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