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第三選區5人廝殺! 陳學聖「寒風中問早」拚連任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116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各黨候選人無不卯足全力,為自己的勝選之路衝刺。桃園市第三選區(中壢區73個里)共有5位候選人角逐立委,分別是1號民國黨的陳宏瑞,2號民進黨的徐景文,3號無黨籍的賴立竹,4號自由台灣黨的余能生,以及尋求連任、5號國民黨的陳學聖,戰況相當激烈。

▲藍營陳學聖面對強敵挑戰,壓力甚大。(圖/東森新聞)

1號陳宏瑞擁有博士學歷,民國黨主席徐欣瑩稱讚他十分年輕、有不俗的活力和拚勁,還是個國際發明家;桃園中壢選區幅員不大,但人口非常的多,需要年輕人帶動發展,她期許陳宏瑞把創新能力運用在政治,突破過往兩黨無法解決的許多問題。

綠營的徐景文則把握國民黨軍宅炒作案、引發許多眷村二代三代不滿的劣勢,大力掃街猛攻,並請來立委段宜康加持,希望能扭轉此地藍大於綠的選情,為民進黨拿下關鍵席次。

民進黨參選人徐景文來勢洶洶。(圖/本報資料照)

尋求連任的5號陳學聖是政壇老將,他4日接受媒體採訪時,感嘆自己面對無情打壓,成為民進黨鎖定殲滅的對象,感覺好像是跟「蔡英文」競選;他也感嘆,這次大選的風一直不在國民黨這邊,即使有風也是逆向,但他依然會勤快拜票,並倚靠組織和志工的協助,慢慢地穩住格局。▼▼陳學聖「寒風中問早」影片在此

 

早安,我們在龍岡路與環中東路路口向您問早!

陳學聖貼上了 2016年1月3日

其他5個選區候選人如下

第一選區 (蘆竹區、龜山區、桃園區11個里),1號民進黨鄭運鵬、2號國民黨陳根德、3號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王寶萱。

第二選區 (楊梅區、新屋區、觀音區、大園區),1號樹黨陳佩俞、2號台灣獨立
黨吳振槖、3號國民黨廖正井、4號時代力量張康儀、5號民進黨陳賴素美、6號無黨籍黃維春。

第四選區 (桃園區65個里),1號國民黨楊麗環、2號民進黨鄭寶清。

第五選區 (平鎮、龍潭) 本屆候選人:1號國民黨呂玉玲、2號無黨籍蕭家亮、3號民國黨張誠、4號民進黨張肇良、5號無黨籍黃志浩,6號健保免費連線黃國華。

第六選區 (八德區、大溪區、復興區、中壢區12個里),1號台灣未來黨鄭振源,2號無黨籍趙正宇,3號台灣獨立黨藍大山,4號國民黨孫大千,5號無黨籍楊金軒,6號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呂東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