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倫敦眼成風火輪 泰晤士河畔現壯觀「相機光帶」

▲倫敦迎接跨年的煙火秀璀璨無比,著名地標大笨鐘和倫敦眼伴著花火一同迎接新的一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的第一天,全世界各大城市都舉行了盛大的慶祝活動,絢爛的煙火點亮夜空。英國倫敦在鐘聲響起後,成千上萬民眾在聚集在泰唔士河畔觀看煙火秀,正式迎接2016年。

在倫敦泰晤士河畔,超過12000發煙火隨著倒數結束而綻放,讓倫敦著名地標「倫敦眼」成為一個大火圈。不過因應巴黎恐攻後的安全疑慮,跨年活動現場仍部署數百名配槍武裝人員。其他城市如布魯塞爾、雪梨、紐約等地也都嚴加戒備,深怕人潮聚集狂歡,讓恐怖份子有機可趁。所幸各地都並未傳出攻擊事件,平安的迎接2016年。

▲繽紛的煙火加裝在倫敦眼上施放。(圖/翻攝自影片)

▲▼跨年煙火在倫敦夜景襯托之下顯得熱鬧無比。(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和倫敦眼。(圖/翻攝自Youtube)

▲▼跨年現場周邊擠滿人潮,群眾紛紛拿出手機和相機不停拍攝,在煙火之外也形成一長條的光帶。(圖/翻攝自Youtube)

▼倫敦跨年煙火全程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