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排好香,店員想吃怎麼辦? 業者甘苦談把大家嚇壞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許多台灣人來說,香噴噴的雞排都是一大美食,尤其是剛炸好那瞬間,撲鼻的氣味總是難以抗拒。對此一名網友在批踢踢發文,表示「雞排那麼香,店員想吃怎麼辦?」結果竟有專業人士回應而引發討論。

批踢踢,雞排,衛生,炸雞排,店員,味道

回文的網友表示,如果認為店員工作都很有定力,其中可能會有些誤會,「老實說,會覺得很臭很膩」,還有自家開雞排店的網友表示:「如果你曾當過店員,應該一輩子都不會想吃了,至少工作過的那間店不會想買來吃。」

網友解釋,不想吃雞排的原因有很多種,「先不考慮衛生跟健康問題,光是天天炸天天賣,到後來聞到味道都想吐了;他還表示,自己大學同學的房子租在雞排攤樓上,結果住三個月就落荒而逃,押金都不要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來則是調味料和添加物,網友說,「光是看醃製肉品的過程,你就會覺得超不健康的,一堆調味料還有大量的味精,聽說有的店家還會放神奇的脆骨粉」;另外油炸部分,儘管有店家標榜天天換油,「但是一天下來,油還是會變成頗可怕的狀態,只要用一天的油品就能讓你倒盡胃口。」

回文者最後表示:若要談環境衛生,一般攤販說要保持衛生,實在是很困難,因為蟑螂老鼠永遠都殺不完,只能看到時順手殺一下,平時也盡量打掃乾淨,「如果肉品還是被汙染了,那就被汙染吧,算今天的客人自己衰洨,反正我盡力了。」再來,因為雞排等肉品要事先退冰,若在前一晚拿出冰箱,隔天很可能被蟑螂爬過,「甚至還有老鼠會鑽進來把肉叼走...更不用說有些店家直接放棄治療,內部環境一團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