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找打工竟被「網站羞辱」?這5碼排一起好傷人= =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經濟超不景氣,年輕人找工作也變得更加困難,更別提各種被凹剝削。一名女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透露自己趁寒假找打工,結果忘記密碼,好不容易登入還被網站「羞辱」,畫面非常溫馨,很快把所有人都笑歪了。

dcard,找工作,打工,104,人力銀行,寒假

▲網友找工作結果被網站「羞辱」。(圖/翻攝dcard)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想趁寒假前上104找打工,結果太久沒登忘記了密碼;她打算修改,正要輸入驗證碼卻發現,上面居然顯示出「幾個英文字母」,分開還好,合在一起總有種羞辱的感覺,「嗚嗚嗚嗚嗚104我討厭你╥﹏╥」。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被逗樂。有人說「驗證碼要這麼剛好也是難得啦」、「總算懂了,是驗證碼」、「104也太淘氣」、「這個巧合太好笑了」;還有網友搞笑地說:誰叫你太久沒登入,104陷入暴怒狀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