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酸為何吃2碗魯肉飯 他才開口...隔壁情侶落跑嚇死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寒冷,愛吃魯肉飯錯了嗎?今年即將步入尾聲,一名網友也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分享自己開心吃魯肉飯、卻被旁邊一對情侶嘲笑的可憐故事;由於內容風趣,很快就被網友推爆,直呼「太好笑了!」

▲魯肉飯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東森新聞)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是個吃不胖,但食量相當大的人,有次他點了兩碗魯肉飯、一碗湯當晚餐,結果老闆疑似誤會,所以把一碗魯肉飯放在對面 (以為是兩人來吃);就在此時,坐在原po隔壁的情侶說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吃那麼多還長不胖,根本浪費食物…」隔壁情侶的一句話,讓原po感到相當難過;為了惡整這對情侶,他沉默一陣子,接著對魯肉飯說:「我知道妳生前最愛吃滷肉飯了,吃吧!不要涼了才吃。」

...這句話一出,果然就嚇到隔壁的情侶,男網友見狀又補刀說:「他們那樣說我,你一定要原諒他們!我知道你生前最愛計較了…如果我不愛跟你計較,你一定還會在我身邊吧?」讓隔壁情侶一聽,立刻飛奔式地逃離現場,僅留下原po一人清淨,默默嗑完這兩碗魯肉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