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醫挺柯P選總統每天送百份雞排 5分鐘發完號碼牌

▲▲彰化醫師挺柯P,發免費雞排。(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醫師挺柯P,發免費雞排。(圖/記者唐詠絮攝,以下同)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醫師陳彥名挺柯P選總統,3日下午4時在大竹派出所天發放100份雞排,要發送10天,下午4點不到已經排滿長長人龍,不到5分鐘便發完號碼牌,沒有拿到號碼牌的民眾都說明天還要再來排。搶頭香的謝姓阿嬤與孫女,下午2時便到場排隊,現場還加碼買了5份雞排要帶回家與家人一同分享。

▲▲彰化醫師挺柯P,發免費雞排。(圖/記者唐詠絮攝)

▲搶頭香的謝姓阿嬤與孫女,下午2時便到場排隊,現場還加碼買了5份雞排要帶回家與家人一同分享。

這家搶食雞雞排店在大竹是20多年的老店,雞排厚實又無油耗味,深得附近居民及大竹國小學童喜愛,正在發放雞排正巧是學童下課時間,學童都問說還可以排隊?「要下午2點就要排隊」,這群小學生回答「蛤! 我們要上課」,好失望,其中1名住在大村高姓身障人士,上午10點30分許便到達現場,發現是下午才開始,還去了兩趟才排到拿到第9號,非常高興。

▲▲彰化醫師挺柯P,發免費雞排。(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醫師挺柯P,發免費雞排。

老闆說是因為家人到陳彥名醫院看診,才會認識他,發現陳彥名夫妻非常好相處,一聽說要挺柯p送雞排活動,馬上說好,原本售價1片55元的雞排,打折50元,響應活動。

從陳彥名的手上拿到雞排的民眾,便馬上大快朵頤,直呼「真是好吃」,被問到明日還要不要到現場排隊,馬上將手舉高,除了有免費的雞排可吃,也展現了這家雞排老店的高人氣。

▲▲彰化醫師挺柯P,發免費雞排。(圖/記者唐詠絮攝)

▲住在大村高姓身障人士,上午10點30分許便到達現場,發現是下午才開始,還去了兩趟才排到拿到第9號,非常高興。

陳彥名下午跟老婆聯袂到現場發放雞排,她說,「因為柯P不分藍綠,即使重新驗票,相信柯P一定會勝選,也支持老公送雞排活動」,因為1千片雞排要5萬元費用,陳彥名笑著說,「買雞排的錢,這都是拿零用錢出來花的,1天分百片,剛好跟他看診的人數相同」,同時也希望「超越藍綠、改變成真」,希望 2020年柯文哲能參選總統,讓白色力量跟綠色合作,讓台灣邁入更好的階段。

▲▲彰化醫師挺柯P,發免費雞排。(圖/記者唐詠絮攝)
 
▲彰化醫師挺柯P,站在一旁的醫師娘也非常支持老公發免費雞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