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酸長相還好又30幾了「公證就好」 網勸:放生吧

▲原來男友心中對她的想法是這樣。(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其實可以從準備婚禮的大小事來檢視,自己和另一半到底合不合適,不少男女為此吵翻天,甚至兩家人鬧得不愉快。有網友在「靠北男友」哭訴,她轉述家人希望辦喜宴,但男友卻回「長得不是多好看,自己又不是多會賺錢,現在都30歲了,公證辦一辦就好」;聽完這話讓她心都冷了,不知是否該繼續。

網友29日在「靠北男友」貼文,「與交往多年的男友,討論結婚的事情,最近因為爸爸大病初癒、希望我們可以結婚; 媽媽要求要辦喜宴以及喜餅,因為外婆希望可以熱鬧,儀式那些可以不要沒關係,但是喜宴一定要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向男友表示後,對方卻回說「你家條件沒有多好,長得又不是多好看,自己又不是多會賺錢,而且現在都30幾歲了,不要要求這麼多,我打算公證辦一辦就好了」。聽到這些話的當下心都冷了,腦袋打結的她也想不出怎麼回覆,「還沒結婚就這樣嫌棄我了,我該繼續下去嗎?」

對此網友紛紛氣憤地回應,「趕快離開別賠上自己的後半輩子」、「所以他家是王永慶,長得像王陽明,賺錢像蔡依林?」、「公證是沒問題,問題是公證的心態」、「放生吧!婚前已經看不起你,你還奢望婚後會珍惜你嗎」、「就算家裡條件再差,也不用給他糟蹋成這樣」。


▼不少網友勸她離開吧。(圖/翻攝自靠北男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