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不愛戴套男友「拿2次小孩」 吵架被甩巴掌還是好愛

 

▲女網友心酸的文字寫下與男友的痛苦遭遇。(圖/取自網路,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愛情是怎麼一回事?讓人失去自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即使隱約意識到不該這樣下去,卻還是抱持著天真想法,期盼努力最終能開花結果,像童話故事中得到幸福的王子和公主。

一名女網友10日在「靠北男友」貼文,無奈的表示之前曾為前男友拿過小孩,現任男友明明知道她內心的傷疤,卻仍堅持不用保險套,害得她再次懷孕,又只好選擇墮胎。她說,每次吵架時都會被男友大吼、被推,甚至還被賞過兩巴掌,「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信心認為可以跟他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接著說,她為了男友不顧一切的反抗家人,也失去了打工,現在少了固定的生活費,男友也沒工作,「9月說要工作12月才開始上班」。儘管如此,她還是努力省錢讓男友吃飯,「我知道我很傻,但是我好愛他,這就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嗎?」

這篇讓人同情的文章貼上網,吸引許多網友討論,不過不少人批評她太傻,怨不得人,「妳就留著慢慢愛,千萬不要放生,不要害到下一個女人」、「這不是愛到深處無怨尤,而是愛到深處變腦殘」、「他不愛惜你,你要學會愛惜自己」、「為什麼他堅持不用保險套你就不會保護自己」、「今天會動手打你等改天他還是一樣會打你,你這不叫愛,叫愚愛」、「打到腦子壞了,唉,誰家女兒?整個替她媽媽悲哀。」

 

#正面能量133131之前已經為了前男友拿過孩子的我,又再一次的懷孕,又拿掉...他明明知道我內心的傷疤,但是堅持不用保險套就是不用,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信心認為可以跟他結婚...每次吵架我都會被他大吼,甚至是被推......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5年12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