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逼暖男好友許約:30歲沒嫁要娶我!她訂婚前夕惹哭網友

▲你是否也曾與好友許下玩笑約定?「如果我X歲還沒結婚,你要娶我喔!」(圖/翻攝自麥當勞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麥當勞臉書日前分享一段溫馨影片,故事開頭,男女主角在高中時代相遇,女生個性開朗還有些無厘頭,男生則給人書呆子的感覺。兩人在無意間許下約定,如果女生30歲還沒結婚,男生就要娶她。每當她歷經失戀,男生總在身旁默默陪伴,被女生形容「有讓眼淚消失的能力」。終於,時間來到女生訂婚那天...

影片一開始,男女主角是高中同班同學,女生熱情調皮,上課時間偷喝可樂,還發出很大聲響,老師轉頭怒問「誰!」,這時,她竟然面露燦笑盯著無辜的男生看,害他挨了一頓臭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頭轉向麥當勞店內,兩人在聊天的過程中,女生幻想「不知道自己30歲時會怎麼樣」,男生故意嚇她說「30歲還沒嫁出去的女生,超多」。「我才不要咧!」女生先是嘆了一口氣後,馬上動起歪腦筋回說「ㄟ,如果我30歲還沒嫁出去,你要娶我喔!」男生只好露出無奈表情。

之後,女生經歷了一次又一次戀愛,但最後都以分手收場。「他說我每天都一直講話講不停,講話速度又很快,說我很煩又很吵...」女生哭成淚人兒,不斷向男生吐苦水。男生很安靜又很呆,只會在旁輕輕拍她的背安慰,不過女生最後總是能被他逗笑。

兩人都已踏入社會,男生在上班開會時,突然接到女生電話。「哇...他說要分手啦...」女生嚎啕大哭,兩人相約見面,發現對方雖然樣子都變得成熟,但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女生對男生說「你有讓眼淚消失的能力」。

時間來到女生30歲生日前一天。女生這一天要訂婚了,兩人再次碰面,男生開口要拿喜餅,但她卻一派輕鬆地說「分手了」。男生訝異她這次居然沒有哭,女生解釋「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啊」,接著說「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說到要做到喔!」

 

十五年前,我們在麥當勞的約定…陪她說話、陪她失戀、陪她難過、陪她快樂…在一起是,無論多久,都會記得我們的約定。請在下方留言分享你們的約定,就有機會獲得影片中那一對絕版的漢堡神偷!✦活動辦法✦❶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5年12月18日 23:59止,共1個得獎名額。❷ 將於2015年12月22日在本篇貼文下方公佈幸運得獎粉絲。得獎者可獲得漢堡神偷2個,共1名。❸ 得獎者需於2015年12月25日23:59前將您的寄送資料(包含:中文姓名/聯絡電話/個人FB Link及寄送地址)寄到mcdtaiwan@gmail.com,逾期回覆及寄送資料提供不完整者視同棄權,不予遞補得獎名額,且台灣麥當勞無須負任何責任。❹ 台灣麥當勞將於2015年12月31日前寄出獎項。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❺ 台灣麥當勞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無需做出解釋或通知。

麥當勞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