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關不住我!太有才秋田犬 自己開門進屋不求人

一頭被關在屋外的秋田犬要進屋,「自立」自強不求人!(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不知道是因為主人訓練有方,還是牠本身天縱英明,英國倫敦有一頭秋田犬竟然學會自己開門進屋,真是太有才啦!

一名狗主人日前上傳了一支影片。影片可見,當時這隻秋犬被關在屋外。一般狗狗都是在外面吠幾聲,呼喚主人來替牠開門。這隻秋田也試了,但主人沒反應。

牠先是在門外耐心等候,希望主人能為牠開門。但是牠在凛冽寒風中等呀等呀,等到花兒都謝了,等到自己「八肚夭」了,主人不曉得是沒看見,還是故意逗牠,一直都沒有動靜。

最後,牠決定「自立」自強不求人了。只見牠先是雙腿站立,一雙前腿趴在門上,接著牠就用前爪按下門把,成功開門進屋啦!不少看過影片的網友都大讚:「真是聰明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