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光輝 公鹿陷冰河命懸一線 美警伸暖手絕地救援!

影片顯示一頭公鹿奮力爬上河堤,卻一直徒勞無功。(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十二月是隆冬的季節。美國科羅拉多州的大湯普森河(Big Thompson River),兩邊河堤都結了冰。山坡亦鋪滿白雪。這是一 幅寧謐的冬日畫面。 不幸的是,一齣悲劇正在上演。

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顯示,一頭迷路的公鹿此時正陷在河裡,無法脫身。牠拼命想用有力的前腿爬出脫困,可是因為河堤結冰濕滑,讓牠一直徒勞無功,眼看牠即將因力氣耗盡或低溫死亡。

所幸這時候,守護天使出現了。兩名警察剛好現身,及時伸出援手。他們拋出繩套,成功套住鹿角,然後奮力把牠拉上河堤。當牠好不容易脫困後,警員正嘗試解開繩套時,鹿角一度被樹枝勾著,差點脫不了身。所幸員警及時出手解圍。公鹿脫困後跑回山上。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