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愛把人名當狗名 麥斯、貝拉最夯

電影《軍犬麥斯》的男主角,名字就叫做麥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狗主人為愛犬取名時,會比為親生子女取名更認真。美國一項最新調查發現,美國狗主人最常用的狗名裡,很多都跟熱門的嬰兒名字重疊。其中最受歡迎的雄犬和雌犬名字分別是麥斯(Max)和貝拉(Bella)。

外媒報導,美國寵物服務網站Rover根據使用者資料庫,列出今年美國最受歡迎的狗名字。負責人指出,越來越多狗主人把狗視作家人而非寵物,因此有49%家庭都會用人名替愛犬取名。

除了人名外,不少狗主人也會用熱門電影如《星際大戰》、《饑餓遊戲》或小說裡的角色來為狗狗取名。根據這次調查,美國10大雄犬和雌犬狗名字稱分別是:雄犬:麥斯(Max)、查理(Charlie)、巴迪(Buddy)、庫柏(Cooper)、洛基(Rocky)、托比(Toby)、杜克(Duke)、貝爾(Bear)、塔克(Tucker)。

雌犬:貝拉(Bella)、露西(Lucy)、黛西(Daisy)、苿莉(Molly)、蘿拉(Lola)、莎蒂(Sadie)、瑪姬(Maggie)、蘇菲(Sophie)、克蘿伊(Chole)、貝莉(Bail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