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稱被那「小子」換掉 朱立倫:那是對晚輩的稱呼

▲朱立倫拜會淨空老和尚。(圖/國民黨文傳會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自從換柱風波後,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日前總算破冰,但洪秀柱6日前往嘉義市,替立委候選人吳育仁站台時提到,「國民黨100年來第一位女性總統提名人,結果被那小子(朱立倫)換掉」。對此,朱立倫晚間聽聞此說法則回應:「小子是洪秀柱對晚輩的稱呼,沒有惡意」。

洪秀柱日前答應出任朱立倫、王如玄競選總部顧問團總團長,被視為兩人終於破冰,要共同邁向團結,不過,洪秀柱6日替吳育仁輔選,受訪時仍不忘說:「國民黨100年來第一位女性總統提名人,結果被那小子(朱立倫)換掉」,但國民黨是正派的政黨,未能受到人民的肯定,選舉才因此選得很辛苦,仍然有檢討與改革的必要。

洪秀柱強調,一個政黨如果沒有辦法讓老百姓認同,代表有很多地方做不好、不夠,因此要改進,做得更好才行。針對洪秀柱的言論,朱立倫晚間受訪被問到此事時,他則說,「小子」是洪秀柱對晚輩的稱呼,並沒有任何惡意,至於洪秀柱為吳育仁站台、盡力輔選,他還特別傳簡訊向洪秀柱道謝。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是正派的政黨,但仍然有檢討與改革的必要。(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