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哽咽搬家東西自扛 挨批作秀「明明有搬家公司」

▲王如玄搬離職務宿舍。(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日前身陷住公舍爭議,她30日趁著沒有公開行程,搬離位於杭州南路二段的宿舍,改住新店租屋處,過程中,她也自行將打包的行李搬下樓。對此,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批王如玄作秀,「明明有請搬家公司,還演這麼大?

面對近來爭議不斷的「便宜住公舍」一事,王如玄選在30日下午,在兩位隨行發言人徐巧芯與李正皓陪同下,前往位於杭州南路二段的宿舍搬家,王如玄雖然有請搬家公司,卻仍自己搬運部分行李及家當下樓,並運上車,受訪時她也忍不住哽咽地說:「住了這麼多年,心中還是有些感觸,但對自己有高的道德要求,願意搬家,也不覺得委屈」。

然而,周玉蔻晚間則在臉書上貼出王如玄搬家的照片指出,王如玄明明有請搬家公司,「還演這樣大!是搬家還作秀?」,認為王如玄把大家當成傻瓜看待。

▼周玉蔻批,王如玄搬家像在作秀。(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