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嵐紅茶拿鐵喝到「紅豆」?細瞧竟是泡軟的「蟑螂卵」

▲網友喝飲料喝到「蟑螂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茶飲店「50嵐」7月時才被桃園市衛生局檢出其飲品「紅茶拿鐵」大腸桿菌含量超標;沒想到28日又有網友在高雄50嵐分店的「白玉紅茶拿鐵」裡喝到「蟑螂蛋」。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她用吸管邊吸邊嚼時,突然喝到一個異物,「一開始我男朋友還說這是紅豆,但我上網查詢後發現,這就是蟑螂蛋!」。

網友在爆料公社指出,她和男友買了6杯飲料,喝著嚼著正開心的時候忽然有個硬物「ㄎㄟˊ」了一下,一看嚇死了⋯旁邊的男友還說那是紅豆,「我就說如果是紅豆你就把它吃下去~為了證明我還將它撥開,結果事實證明那是顆泡軟的『蟑螂蛋』」後來網友也打電話和50嵐分店反應此事,店家打算要用一杯新的飲料和她交換,但網友說,「誰敢喝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記者致電向該50嵐分店詢問,店員表示,店內衛生情況良好,不曉得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以後會更注意店內環境,避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我們會退費給消費者,再提供一杯免費的飲料致歉」。

記者也訪問到該位網友,她表示,後來又有一位自稱是50嵐幹部的小姐打電話來了解事發原因,說會退錢,還說有可能是內部或中央廚房的問題才有可能產生蟑螂蛋,並且希望能將飲料帶回去調查,「不過後來她也沒問我的地址!」。

▼外型和紅豆相似的蟑螂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