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不單行 法國里昂小學60師生一氧化碳中毒送醫

里昂的聖約瑟夫私立小學發生集體一氧化碳中毒事故,上百名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救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里昂一所私立小學23日發生60名師生集體一氧化碳中毒事件。 上午10時35分左右,位於該市第7區的聖約瑟夫私立小學發生集體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40輛救護車和100名消防救援人員接報後即趕到現場,對中毒學生和教職員工進行初步診療後,將他們送往附近醫院接受治療。所幸師生均無生命危險。

這所學校共有240名學生。送往醫院的54名學生裡,有26人因出現明顯頭痛和嘔吐等症狀在醫院高壓氧艙接受了6個小時的治療,其他28名中毒學生接受了吸氧治療。

中毒的6名教職員工均接受了6小時的高壓氧艙治療。 事故發生後,學方暫時停課。初步調查結果顯示,跟學校的供熱系管線設計的疏失有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