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瑩配搶頭香登記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下午2時公布!

▲宋楚瑜、徐欣瑩搶先登記參選。(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親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宋楚瑜與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攜手出戰2016總統大選,並搶在開放登記第二日率先前往中選會登記。親民黨稍早也宣布,今日下午2時將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由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秘書長秦金生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

宋楚瑜、徐欣瑩今日上午11時抵達中選會,正式登記參選2016正副總統,而到場前現場早已聚集親民黨、民國黨大批支持者,兩人也在民眾簇擁下完成參選登記。宋在登記後表示,今天這個場合,讓全世界華人都羨慕,因為台灣是唯一一個可以自己選領導人的地方,且跟民國黨組成大聯合政府到現在「每個人都笑咪咪的」,而非勾心鬥角,自己也恨不得馬上捲起袖子幫人民解決問題。

他也談到,台灣人民最期盼的,就是真正讓台灣工商、企業界放心,而當台灣省長時,最重要的政見就是認真傾聽人民的聲音、整合不同意見,用高度執行力追蹤到底,完成人民的心願,因此執行力比任何政見都重要,「選舉不是開支票」,當選後就看不到人。

另外,針對外界關心親民黨不分立委提名名單,親民黨稍早也宣布,將在今日下午2時於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由親民黨副主席張昭雄、秘書長秦金生公布。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