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匪巷弄持棒隨機搶包 警12hrs逮人贓款5萬5剩4千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罹癌的尤姓男子積欠賭債缺錢花用,23日上午竟在永和街頭持棒隨機攻擊路人,再搶奪被害人隨身包包內的5萬5千元逃逸,永和分局接獲報案循線積極追查後,在12小時內將他逮捕,但所搶的錢卻只剩4千多元,警訊後24日依強盜罪移送法辦。

惡匪永和持棒行搶被逮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尤嫌(48歲,有賭博前科)雖患口腔癌且有扶養八十餘歲老母親,但卻沉迷於賭博,在外積欠大筆賭債,因缺錢花用便在街頭隨機尋找犯案目標,23日上午10時35分許,搭乘公車至永和路二段下車,在永和竹林路巷內發現被害老翁獨自行走,便以自備長約30公分木棒攻擊被害人頭部後,即動手搶走被害人手提袋,得手新台幣5萬5千元。

尤嫌在得手後刻意繞行附近巷弄,以增加警方追查困難度,警經調閱多部監視器發現尤嫌繞回竹林路,便搭上一部計程車,直接回其租屋處,於是偵查隊及派出所人員立即至犯嫌租屋處及工作處所埋伏,並在晚間22時10分發現犯嫌出現,立即上前將他逮捕到案。

尤嫌被逮後原矢口否認犯案,但經警方將錄影監視畫面調出給他看時,他才向警方坦承犯案,但得手的贓款卻因還賭債僅剩新台幣4千多元,警訊後依強盜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