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怎麼騎會變這個姿勢? 淡水離奇車禍僅騎士輕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淡金公路18日上午上班時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張姓女騎士載著媽媽往台北,因見前方塞車,突然緊急剎車,機車竟神奇的180度的翻過來,正好翻砸在前方計程車的保險槓上未倒,呈倒L英文字母,而母女2人則也只有女騎士受輕傷,媽媽毫髮未傷。

淡水淡金公路離奇車禍,女騎士緊急剎車,機車180翻轉掛在前方車輛後保險桿,母女僅女騎士輕傷。(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淡水警方表示,今日上午8時13分許,張姓女騎士(30歲)騎著機車後載媽媽,由淡水行經淡金公路往台北,因適逢上班尖峰時間車流量大,行至淡金路二段171號前,疑因塞車急剎,造成機車翻轉180度,「掛」在前方陳姓駕駛計程車後保險桿,呈倒「L」英文字母,張女受到輕微擦傷,後座母親未受傷。

令員警費解的是機車要怎麼騎才會變成這個姿勢,隨後張女向警方表示,車禍發生前機車時速約30至40公里,看到前方塞車所以緊急剎車,但因車子剎車設計為「前碟後鼓」,因只有剎前輪而後輪未剎,才導致機車翻轉過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