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二分局員警自轟 陽光男孩林煒晨未留遺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局中和二分局積穗派出所警員林煒晨17日上午擔服備勤勤務,在10時許騎乘警用機車至分局洽公,不料,卻在中和區民安街42巷底旁飲彈自盡,中和二分局下午指林員平日屬陽光男孩型,在出事前生活、工作一切正常,並未留有遺書,死因仍待檢察官做進一步解剖確定,分局也將協助家屬做好善後事宜。

新北中和二分局分局長江義益,17日下午針對積穗派出所警員林煒晨自戕一事召開記者會說明。(圖/記者孫曜樟攝)

中和二分局今日下午針對積穗派出所警員林煒晨(23歲)舉槍自轟頭部一事召開記者會,分局長江義益表示,警員林煒晨於今日上午10至12時擔服備勤勤務,10時許,他領槍後騎乘警用機車表示要至分局洽公,但約10時50分卻未見林員至分局,於是分局便以電話聯繫該所副所長,並經多次撥打林員行動電話都無法聯繫,於是副所長經以衛星定位系統查詢林員所騎乘警用機車位置,發現停在中和區民安街42巷底,當派出所同仁趕到時,卻發現林員手握配槍倒臥血泊中,經調閱監視器發現林員最後身影出現在中和區民安街42巷口。

該所副所長於11時23分許至中和區民安街42巷42號旁停車場內,發現林員倒臥血泊之中,立即通知救護車到場,救護人員則表示林員已無生命跡象,林員係警察專科學校30期畢業,未婚,於102年10月22日畢業分發至員山派出所任職,於103年8月20日調積穗派出所服務迄今;服務二年一個月中,與同仁相處融洽,工作表現亦良好,17日下午14時27分新北檢檢察官初步檢視大體後,指示分局及家屬逕赴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以釐清死因。新北市警局與二分局也將派幹部前往積穗派出所及各所對員警進行心理輔導。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