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有方、做人要圓 宋楚瑜「方圓」競選LOGO正式出爐!

▲宋楚瑜21日發表競選LOGO,以「圓+方」的設計作為主視覺。(照/記者陶本和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21日舉辦競選LOGO發表記者會,以橘色的圓形加上方形的設計作為主視覺,宋楚瑜表示,「圓+方」的創意巧思,正代表了「做事有方、做人要圓」的概念,就像台灣是個多元社會一樣,做人處事在強調「方」的原則同時,也要「圓」融、相互體諒,才能真正讓台灣團結在一起

親民黨發言人李鴻鈞首先上台表示,這次競選LOGO由年輕人馬克設計,呈現出年輕人期待台灣未來有「外圓內方」這樣的規矩,他並指出競總內部牆上的立體台灣拼貼圖表示,台灣雖然只有一點大,但中央、地方仍長期推託問題,因此需要踏遍台灣足跡、對各項建設都有經驗的宋楚瑜來帶領,跳脫2大黨的框架,選出有能力的人,而非再實驗性地挑選台灣領導人,希望明年1月16號全國百姓大家來響應。

宋楚瑜隨後上台致詞也指出,他認為圓方雖然是簡單的圖案,卻代表重要的意義,「不以規矩、不成方圓」,做人處事要有方,也就是原則、規矩,但也要圓融、相互體諒,「相互體諒就從今天我們成立總部開始」,台灣是多元化社會,每個政黨都堅持自己的想法和立場,但台灣鄉親想法不會全然一致,因此不只要規矩跟原則,但也要圓融跟體諒,才能真的讓台灣團結在一起。

宋楚瑜認為,現在台灣的中央跟地方是對立關係,但台灣只有地方中央融合一起,才能展現出有效能、為民服務的政府,而台灣圖上的每個點點,都代表他一路走過來的政績,都是人民期盼政府要幫忙解決的問題,自誇「我是台灣最勤勞的歐基桑!」

▲宋楚瑜競選LOGO由年輕設計師馬克(左)操刀,宋還試戴馬克的眼鏡。

宋楚瑜隨後還請設計競選LOGO的馬克上台,並試戴馬上的眼鏡,直說「我像不像徐志摩啊!」,同時大讚台灣許多年輕人都是台灣菁英,到國外學到一身本事回台灣,「兩個世代、一個希望,讓我們做一個驕傲的台灣人。」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