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吸金冠軍 7歲男孩「開箱玩具」大賺6億:因為我很有趣

▲▼美國男童萊恩(Ryan)是知名YouTuber,他經常開箱各種玩具。根據《富比士》(Forbes)雜誌公布新年度的YouTuber收入排名,萊恩全年賺進2200萬美元(約台幣6.7億)。(圖/翻攝自IG/ryansfamilyreview)

▲萊恩有著豐富的表情。(圖/翻攝自IG/ryansfamilyreview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7歲男童萊恩(Ryan)是知名YouTuber,他經常開箱各種玩具。根據《富比士》(Forbes)雜誌公布新年度的YouTuber收入排名,萊恩全年賺進2200萬美元(約台幣6.7億),被問及為何孩子都喜歡觀看他的影片時,他回答,「因為我讓人覺得愉快,而且我很有趣。」

這位活力十足男孩的頻道「萊恩玩具評論」(Ryan ToysReview)在2015年3月創立,訂閱人數高達1731萬,截至今年6月1日的12個月內,他賺進2200美元,是今年度收入最高的YouTuber。根據分析,多數的收益來自影片前半段的廣告,其餘100萬則來自贊助商。

萊恩介紹一個巨大藍色神秘雞蛋的影片,已有超過一百萬的觀看次數;此外,與其他知名YouTuber相比,他的業配量也較少,可能是他或父母有特殊的考量。今年8月,他與美國跨國零售企業沃爾瑪(Walmart)合作,銷售一系列相關的玩具及衣服,他和父母在沃爾瑪商店找尋自己的玩具,這支影片3個月內觀看次數達1400萬。

由於萊恩還很年輕,他15%的收入都被存放在特殊帳戶中,直到他成年前都會受到保護。

曾經爆紅的YouTuber羅根保羅(Logan Paul)這次在排行中跌到第10名,他今年初在日本「自殺森林」拍攝影片,對著一具上吊身亡的屍體態度輕蔑,遭到抨擊後連忙致歉,收入也受到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