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水槍瞬間!他一秒甩出「星爆氣流斬」 網狂笑:這批很純

▲▼拿起水槍瞬間!他一秒甩出「星爆氣流斬」 網狂笑:這批很純。(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洗車一秒甩出「星爆氣流斬」,網友中二魂爆發狂笑:「星爆氣流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行車紀錄器普及,有時候真的會拍到許多搞笑畫面。一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爆笑公社」分享了一支影片,內容是一名男子拿起高壓水槍準備洗車時,沒想到疑似是水壓過強握不住,男子瞬間被管線拉著走,畫面就讓網友笑說:「這招式太星爆了」、「真。三國無雙!」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時男子拿起高壓水槍準備洗車,但沒想到才按下開關,過於強力的水柱瞬間噴出,導致他反應不及立刻被管線拉走,但他不肯放手死命握住水槍,結果整個人就在原地不停旋轉,像是在打一套絕世武功一般。整個逗趣畫面都被後方車輛拍下上傳。

影片分享後,網友紛紛笑說:「不小心按到無雙亂舞」、「這鞭子耍得真好!讓我想到龍虎門裡的魔棍」、「噴槍好興奮噢」、「某斗,哈牙骨!」、「我要洗十台!」、「洗車的朋友,尖叫!雙手在哪裡?舉高借給我」、「星爆氣流斬」、「原來是水槍舞步教學。」、「強而有力的步伐及動作,Bravo!」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