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護要不到800就硬搶8千! 9旬前雇主遭她痛毆到烏青

▲看護搶老翁錢。

記者崔文沛/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63歲的吳姓婦人,以前當看護,後來不做了,沒錢就到前雇主家裡要錢,因為要不到800元,憤而打開抽屜搶走8千元,過程中和91歲的吳姓老翁發生拉扯,竟然還出手毆打,讓他痛到無法還手。鄰居聽到慘叫聲立刻報警,警方到場逮捕失控的吳婦,訊後將其依強盜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

▼老翁驚嚇不已。

有傷害、賭博等前科吳婦昨天(11日)晚上到吳姓老翁安平區安北路住處,看到桌上有8百元就想拿遭拒,竟強行開抽屜拿錢,雙方發生拉扯,竟出拳攻擊,讓吳翁右手臂有輕微瘀傷,最後搶了8千元奪門而出,鄰居聽到呼救聲報警,她遭逮後辯稱,「我們是很熟的朋友,最近經濟拮据手頭緊,又沒錢繳房租才拿錢。」不過她早在今年(2015)6月就搶過老翁一次。

安平派出所所長表示,「這個情形大概持續有兩年。」遭毆老翁也說,「很怕她又來!」原來吳婦原本是看護,後來沒有再做,就常上門要錢,老翁都念舊情,偶爾會給花費,沒想到她卻變本加厲,老翁的孫子看不下去,決定裝監視器自保,沒想到就拍下這段過程,最後警方依照強盜罪將吳婦送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相關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