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加了30公升辯只要30元 男加霸王油「假裝」沒看到

▲新北男加霸王油,圖為加油示意圖。(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加霸王油還故意耍賴!新北市一名有毒品與竊盜前科的26歲顏姓男子,去年(2014)年12月開車到瑞芳區某加油站,明知道自己身上沒錢,還硬說,「92,30。」郭姓女員工重複一次「92,30公升?」他故意不回應,油加滿要收747元時才辯說,「我說的是30元」還留下證件說會來結清,事後卻人間蒸發,檢方依照詐欺罪嫌起訴。

判決書指出,顏姓男子去年12月身上沒帶錢,還開車到加油站去說,「92,30。」當時郭姓女員工還重複問,「92,30公升?」他假裝沒聽到就讓員工加油,直到對方要跟他要747元加油費用,「我是說30元耶!而且我身上就只有30啊!」最後來假意留下證件,承諾會拿錢來還,結果電話連繫都故意不接,讓加油站氣得報警。

顏男到案時表示,「我那時候在看手機,根本沒注意,發現的時候就加好了。」郭女則是說,「從沒遇過汽車加30元的,只有遇過70元,但要手動控制油槍。」法官調查後也發現,「顏男有毒品及竊盜前科,又是累犯,最後判處拘役20天,可以科罰金2萬。」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