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失敗範例!笨賊想偷保時捷 發不動車→狼狽逃跑

▲想偷車卻失敗逃跑的竊賊。(圖/翻攝自英國《每日郵報》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要偷車,哪種類型的車子感覺最好偷?根據倫敦警方近日公布的一段監視器畫面發現,英國一名竊賊可能覺得「敞篷車」最好偷,所以帶著摺疊刀先把一輛紅色保時捷敞篷車的車頂畫破,以為這樣就能順利發動車子開走,卻吃了閉門羹,最後只好再爬出車頂,狼狽離開。

從倫敦警方公布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見,外表年齡約20幾歲,頭戴毛帽身穿藍色外套、灰色長褲的竊賊,用手中的刀子將車畫出一個洞後爬入,不過似乎沒有他想向的順利,過了好一陣子後,這名竊賊疑似因為無法發動車子,只好從原本割開的洞再爬出來,跳下車後用離開現場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監視器中竊賊想偷的車輛是紅色的保時捷911 sportscar,不過也有網友質疑外型不太像,但更值得關注的是,許多網友都覺得竊賊太笨。另外,倫敦警方指出,這起想偷車事件發生於今年9月29日,直到今天才首次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可以找出畫面中的偷車賊。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英國《每日郵報》,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