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辣妹搭地鐵遭騷擾 「正義乘客」怒衝向色狼幫解圍

▲Trollstation希望藉由這部影片,喚醒大家幫助受騷擾者的意識。(圖/翻攝自Trollstation的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地鐵上,如果看見有女性乘客碰上「地鐵之狼」,你/妳會怎麼做?國外團體「Trollstation」在YouTube上發佈一部街頭實驗影片,一名男演員扮成色狼,刻意靠近並嘗試觸摸一名女演員,藉此測試地鐵上其他乘客的反應。

在這部近3分鐘的街頭實驗中,金髮女演員與另一名男演員,在地鐵車廂上演女子遭遇色狼的過程。直到女演員多次說出「你在幹嘛,請不要靠近我」等抗拒語句時,一旁聊天的乘客開始注意到他們,並詢問「你們認識嗎?」

▲上前解圍的其中一名熱心男子。

這時候,一旁原本坐著身穿藍色襯衫的男子,揹起背包走向男演員,另一名身穿橘紅色上衣的男子也上前詢問,造成一時之間有許多人幾乎是將男演員包圍,想幫忙解圍的情況。直到兩名上前幫忙的男子差點跟男演員發生肢體衝突後,他們才坦承這是一起街頭實驗。

最後,雖然因為是「街頭實驗」,讓不少網友開始大罵這樣的做法,但女演員也在影片中解釋,「我們希望藉由這樣的影片,喚起大家幫助遇見性騷擾情況的意識。」女演員再提到,「因為我自己就遇到很多次類似狀況,卻沒有任何人伸出援手的情形。」

▼影片取自Trollstation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