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青年陣線前進基隆 蔡適應親自與青年對話

▲民進黨青年陣線前進基隆。(圖/民進黨提供)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民進黨青年部舉辦英派進鄉團8日由基隆青年陣線帶領30多位青年進行地景踏查,在導覽員領導之下,走訪潮境公園、國立海洋博物館、和平島等,且與基隆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對談,討論基隆的未來規劃。

青年陣線前往日治時期基隆街長許梓桑的古厝,聆聽基青陣分享號召青年打掃古厝的經驗,顯現在地深耕的努力。下午,進鄉團轉往位於基隆市小英之友會的英派青年基地,展開「點亮基隆青年論壇」,由青年部副主任黃守達以及基隆青年陣線理事長張之豪引言。

其中一位任姓青年表示,這是他首次來到基隆,過去的了解都只限於廟口夜市或港口,這次進鄉團確實大開眼界。蔡適應致詞時指出,在基隆市長林右昌上任後相當努力,但基隆有許多單位是屬於中央管轄,例如港務局、中油、台電等,需要一位專業立委在中央爭取資源,配合市政推動。

青年部副主任黃守達表示,期盼英派青年們在進鄉團後,能夠重新認識自己的家鄉,投入地方的社區營造、產業轉型、公共事務。畢竟「夢想不在遠方,希望就在故鄉」,以青年的熱情與創意,從地方開始改變,點亮台灣。

▼民進黨青年陣線前進基隆。(圖/民進黨提供)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