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滿經過被吠 彰化醉男持木椅將黑狗活活打死

東森新聞陳永毅、吳竣翔/彰化報導

彰化一名林姓男子喝醉酒,在彰南路的黃昏市場內因為不滿被狗吠叫,就拿起木椅猛砸小狗,一旁攤商阻止,林姓男子更是變本加厲爆打,把狗打到頭破血流死亡,飼主將監視器PO上網,網友撻伐,警方根據畫面將男子傳喚到案。

菜市場監視器畫面中看到,酒醉男子疑似經過被狗吠叫,先是拿出打火機挑釁,引來更黑狗狂吠,這下男子火大,拿起一旁木椅狠砸小狗。其他民眾聽到給的慘叫聲上前制止,男子砸得更狠,把黑狗妞妞砸到頭破血流,重傷死亡。

事發當時,一旁攤商勸阻:「我說你打狗要看主人,人家狗綁在那邊也沒咬你,你這樣一直挑釁它,這樣狗會生氣啊。」但沒想到酒醉男更氣,去找攤商理論,說「現在是怎樣,我打狗關你什麼事?」接著拿起剛剛打狗的椅子繼續猛打,男子脫序行徑在網路上引起撻伐。

名叫妞妞的小狗原本是流浪狗,後來飼主收養,上個月才發生車禍,剛從動物醫院出院,沒想到這個月初卻因為吠叫陌生人,慘被男子活活打死,飼主說:「用打火機挑釁,然後活活把牠打死,太殘忍了。」
:
警方根據監視器將男子傳喚到案,問他為何要把狗打死,男子稱已經完全忘記細節,由於黑狗妞妞有飼主,林姓男子所為已觸犯2年以下的毀損罪,以及動保法中無故虐死動物,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